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这里搁置。转战度娘。

http://hi.baidu.com/midoban

度娘空间传送门。

先在度娘那混着先。。。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妈呀FC2好了?!

留印。。。

「美しいこと」舞台剧CAST出来了TvT……

娘的我又想笑又想哭TvT……
那宽末真是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成熟啊!(实在找不着词了……
松冈美人还好吧,挺对胃口的。
不说了。想死地上图。。。。OTL……
++++
木原音瀬「美しいこと」が舞台化!主演は、映画
「パッチギ!LOVE &PEACE」主演の井坂俊哉と08’年「テニスの王子様」で活跃する高崎翔太。
女と误解されたまま寛末(井坂)と会ううちに、松冈(高崎)は「好きだ」と告白される。
女としてもう会わないと决心する松冈だったが……恋する二人の切ないラブストーリー。
++++
2010-03-21_01-18-00.jpg
这孩子还是很嫩很可口的XD
高崎翔太
高崎翔太;k;
20090703_07_002.jpg
这位就= =
a386_p1.jpg
+++++++++
+++++++++
S田达央你俩直接上就好了嘛,背台词都省了!!!

+++++
水下。
自己踩到了很有爱的HITS=v=~
2010-03-21_02-14-10.jpg
+++++

败金归来= =!!我买板子啦!!!!

他娘的这星期把钱全花完了还倒欠= =
哈哈哈哈——————

把该败的都败了= =

板子,本子,书什么的。

好了,看看败金成果= =
+++++ 图多杀猫! +++++

続きを読む »

他娘的我都败了些什么啊OTL……

一千多就这么没了T T
快去史一史啊啊啊啊啊啊
快去史一史#21834;#21834;#21834;#21834;#21834;#21834;
++++++++++++++++++
哥嫂艺术照一枚 = =
哥嫂#33402;#26415;照= =
++++++++++++++++++
今天三苏不更新= =
他要陪儿子看烟花。
++++
笑死我了妈啊
XDXDXDX.jpg

2010年1月1日。V6-71K研究所的聚会。

标题党。

女儿,老爸爱死你了T T~
这蛋糕的水果实在是太萌了(我是草莓党
蛋糕上的口号也很萌~不知道人家在帮你写的时候是什么表情…………
2010.1.1聚会1
2010.1.1聚会3
2010.1.1聚会
2010.1.1聚会2
口号最后是被我吃掉了哦呵呵呵呵~~

LUCKY☆STAR的COS(我真的不记得是什么时候的了T T…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很雷OTL

大概是08年的吧…………
国庆放假的其中一天。

在夏的带领下,大家还是出了这套LUCKY的COS…
出完我就后悔了TAT……

那天还是很快乐的……
CAST就不放了……太雷。。。

下面放图。
[点开看大图。]
+++++++++++++++++
3134223865673871286.jpg  2664442129543192422.jpg
1039205614015854004.jpg  1127588756702994768.jpg
+++++++++++++++++++++++
这张我最喜欢了XD
1899674617820732049.jpg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テーマ : ~( ̄▽ ̄~)(~ ̄▽ ̄)~ - ジャンル : 日記

世界真疯狂……=v=|||

硬盘不够用了……
抓和游戏什么的都要拿去刻盘了T T………………
2009-04-05_06-59-15.jpg
2009-04-05_06-59-20.jpg

看我最近是如何颓废的……

知道怎么用PSP打中文后。。。。[这都是爱呀!!!]
DSC02177.jpg
可爱的蜡烛!!![底下的书是X美季节……]
DSC02178.jpg
DSC02180.jpg
DSC02181.jpg
看这可怕的书山!!!
DSC02182.jpg
DSC02190.jpg
于是我的宿舍桌面很乱很乱……
以上。[?]

QuinRose MIX...平川你真是帅到逆天了=////=

期待DVD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QuinRose MIX
发型啊发型。。。。怎么可以这么有型!!XD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