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正式走上猎人之路!

snap002.jpg
snap014.jpg
snap016.jpg
怪物猎人太强大了!
今天上课时和同学联机……天杀的他去打野猪王/
他用重弩我用巨骨刀改。。。到6区打猪时他跳到一平台上用弩猛攻,野猪根本碰不到他。
我倒要了。
一到下去,第二刀还没举起来就被野猪撞倒/。。。差点就要挨手推车推回来了……

[于是最近我们每天必说的一句话就是:今天,你被推没有?]

哎。
不过还好啦。
野猪被他弄死了。
后来的电龙也被他弄死了。
他被推了2次,我被推了一次。= =|||
很好很强大。

我要做一个优秀的猎人!

+++++++++++++++++
最近在追看色禁药的文 污/
真的好虐啊……充满了肉欲的色彩……(揍!)
但是还是很喜欢D。
天天亡夜我爱死你们了!XD
c3743494acec740ed21b70ed.jpg

啊~禁我爱你~~快更文呐~
++++++++++++++++
PSP的大蛇还算好。。。。
但是一想到要把70多号人物都练到99级就软了。
要练到什么时候啊?
++++++++++++++++
最近……
有本杂志蛮合我胃口。
WINGS。
只买了第二期的。看了第三期的。
还不错哦。当然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小的封面诱惑……
但是不得不说风弄的那篇 并非阳光的文还是很不错的。
就是有点虐。

其次我还很喜欢 那条叫做克里克的鱼和 身得我心/
嘿嘿。
苏特的一念之间写得好棒。很喜欢她的文风/后来又找了她的文妖孽横生来看。。。很强大!!
我爱死你了苏特!
++++++++++++++++
也~~~~~~~~~~~
非常开心的事。
学校高一的女子排球比赛我们办小组第一名出线了~
可以争夺1-4名咯~
+++++++++++++++
嗯。最近要转型了。
去看小说了。
鬼吹灯,盗墓笔记,镜系列补完,诛仙……
可以看到憨去了……

还有,上星期弄了个PSP看漫画软件。。。。实在是太辛苦了……
最近在看越狱第一季~男主角太帅了~

……
……

嗯,……
暂时也就这么多了。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テーマ : +:。☆゜(*´∀`)ノ゜☆:。+゜ - ジャンル : 日記

PSP游戏—乐可乐可 激萌!!!

乐克乐可真是太萌了。~
非常非常可爱的画面/。


超可爱的标题页面
snap152.jpg
很可爱的乐可们~
snap133.jpg
snap134.jpg
snap147.jpg
snap141.jpg
萌飞人的通关画面~
snap139.jpg

++++++++++++++++++++
最进在玩的游戏。/
埃及祖玛。。
就是打彩求的游戏。QQ游戏上叫“龙珠”
snap128.jpg

======
不可饶恕
snap021.jpg
出了汉化版的。
snap108.jpg

=======
龙骑士的咏叹调。
这游戏真是无聊到极点了。战斗系统很差劲。。。
snap089.jpg


以上。

テーマ : (●´∀`●) - ジャンル : 日記

囧我感觉人生没有意义了。TAT

要死了!!!!!!!!!
我的未来全没了TAT!!!!!!!!!!!!
无#26631;#39064;副本
为什么我是哦几桑咧?
这张还可以……
无#26631;#39064;2副本


囧死了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テーマ : ・゚・(ノД`;)・゚・ウわああ!! - ジャンル : 日記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